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大家 認真負責台北外師 英文老師

老師9月滿堂,可預約10月份課程
跟大家分享一位認真負責的老師,Sophia老師從小在美國長大,之前在韓國擔任外籍老師,也有口譯翻譯的經驗,可全程英文授課(由家長決定或老師評估),從幼兒到成年人都有在授課(沒有年齡限制、最小一歲),針對每位學生的程度提供多元化的教材,讓年幼的小朋友接觸英文並且習慣與母語人士相處,把英文融入到生活中!

老師到府課程限台北,外縣市或國外的學生歡迎視訊授課,也可以參考粉絲頁上面的學習心得與推薦信,兩種授課方式都很受歡迎。

可長期或短期排課、老師目前定居台灣,不用擔心一直適應新老師,精通中英文讓各位學生得到最好的學習效率,熟知3國語言擔任口譯翻譯多年,了解學習外語的過程經驗。

如果有父母需要,可以問我老師的聯絡方式。
如果想直接聯繫老師可以參考
FB粉絲頁 按讚有提供免費諮詢(英文學習相關)需要家教課程再排課
可以收尋:英文家教 English Tutor 
目前有1075個讚,也可以直接聯繫Sophia老師,上課中無法馬上回覆請傳訊息或留言

雙寶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