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要怎麼回答女兒?

我是全職媽,昨天帶3歲女兒到家裡附近的小山丘走走踏青,我們帶著野餐毯找了一片比較平坦的草地後就坐下休息,後來女兒跑到離我大約20步以內的簡易遊樂場玩,我有看到那邊做仰臥起坐的設施上有一個女生躺在那,她男朋友在幫她拍照,畢竟現在外拍很流行,我就也沒想那麼多。
沒想到,女兒跑過去沒多久又跑回來,突然很大聲問我:「馬麻!為什麼他們沒穿衣服?」我抬頭看了一下:「有吧!不是有穿外套嗎?」女兒:「姊姊裡面是光溜溜的耶!她很熱嗎?」
女兒真的講滿大聲,但我看向他們那邊,竟然都沒反應,也不會不好意思耶.....然後那女生還故意換了個姿勢面向我們,靠真的是穿了一件風衣而已裡面是全空的,我遮住我女兒眼睛叫她不准看,我忙著收野餐墊跟包包裡的東西要來走人,女兒這時又大喊:「媽媽哥哥在摸姊姊胸部耶!」我趕緊叫她別吵,母女兩個轉身就用小跑步下山,但轉身的時候還聽到他們大笑的聲音,媽的真的完全故意針對我們啊!
回家以後女兒一直問我,但我整個腦袋就是很生氣還在腦充血狀態,今天比較冷靜了但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想請問大家要是你們會怎麼解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