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婚前婚後,對事物的考量真的不一樣!

我舅舅很久以前就到上海開工廠,在對岸闖蕩了好幾十年,現在他60幾想要退休了,但我表哥好像一直不想接家業,於是舅舅就把「觸手」伸到我們這些姪子、外甥這邊,剛好他知道我婚前對於去大陸工作很有興趣,所以就問我有沒有興趣先去待在他身邊學習。
條件是:
我月薪大約台幣八萬(老公若也要在工廠工作薪水可另計),老公小孩可以一起帶過去,包吃包住,每三個月都會給我們回台灣探親的來回機票錢。

但是我考量的點是舅舅在家族之間的評價一直都是「很商人」、「利益擺第一位」,然後喜怒無常常朝令夕改,生起氣來六親不認。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去大陸之後陸續娶了三個太太,我真的很怕我說服老公攜家帶眷過去之後,我老公就不是我老公了XDDD

婚前我是個工作狂,沒有家庭就算睡在公司也覺得無所謂,連我老公也很驚訝婚後我可以把重心完全轉移到家庭,因為我真的很愛他們,現在只要老闆連續幾天叫我加班我就會不爽,但去大陸的話因為是管理職,是要能配合工廠加班的,所以我真的很苦惱~~~有沒有媽咪可以給點建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