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逛costco越逛越煩.....

前幾天看到新聞,說有網友到costco買平板,結果路過平板區才發現那邊竟被一群「超自動」的家長跟小孩整個占用,等於變相變成「兒童寄存遊戲區」,連真的要買平板的人要試用,都還要低聲下氣跟孩子借,孩子還回嗆:「我不要!我媽媽說我只能玩一個小時,給你用我就沒時間玩了!你去旁邊找別人!」
我看到這個正想給自己個警惕,要買平板千萬別去活受罪,沒想到我親愛的老公大人昨天晚上竟說他想去costco逛逛3C,他霸氣宣言:「不就是小孩,太囂張我見一個敲一個!」結果昨晚,我去逛我的生鮮食品區一陣子以後要去跟老公會合,到了那理竟看到他跟一個小男生貼好近,我以為他真的要給人家貓下去了!靠近才發現= =..........
靠北!他在幫人家打遊戲......我說:「欸老公你要買的是買好沒?」他竟然不耐煩地回我:「好了啦好了啦...ㄚㄚㄚ要死...等一下.........」
當下我的表情就是(= =)

很想當場給他敲下去,人家是小屁孩你是大胖屁孩,你媽怎麼把你教成這樣!
不過往好處想,至少他跟小孩處得不錯= = (目前懷孕5個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