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表裏不一、偽人

明明自己也是長輩,也是為人父母,卻是如此這樣看待別人的小孩。如果換個位置人家這樣教導對待妳(你)的小孩,妳做何感想!
明明犯了同樣的錯,你(妳)卻是好聲口氣慢慢教導你的小孩,而我的小孩確是破口大罵!這是什麼意思?
我給我小孩買東西沒買給你小孩,妳卻跑來跟我4~5歲小孩說3次小氣,我這個母親買東西給我小孩有錯嗎?!
我的小孩不借玩具給妳小孩你也說*小氣不分享*
妳的小孩不借不分享東西,妳為什麼不這樣說給你小孩聽!卻跟我小孩說這是她的東西。
你(妳)的小孩做錯事情我們也都只是說說沒打,心想這不是我們的小孩我們不能對他動手,會讓父母親反感。
可是你們有這樣想過嗎!沒有
我的小孩妳照樣罵跟打,也不管人家父母親感受,妳(你)真當我們是隱形人是嗎!
如果今天人家在你面前這樣教訓你小孩你心情會怎樣,將心比心好嗎!
你的小孩辛苦懷胎十月,人家的也是好嗎!你的小孩是寶,我的小孩也是寶好嗎!
別人的小孩死不了*台語*你們的做法看在人家眼裡就是這樣。
為了玩具不借你小孩,卻跟一個幼稚園小朋友說「你剛自己説的心裏明白」他是懂這句話意思嗎!你們是大人為什麼老愛跟小孩計較。不要仗這自己是長輩就可以這樣。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