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面對婆婆

公公思想非常傳統,偏偏我經濟自主性格獨立自己就能過很好,公公對我很不滿,一直想把我壓落底,要我做那種逆來順受的小媳婦。
前陣子因為幫忙帶小孩引發衝突,只要回婆家公公看到我就是一頓罵,連我娘家父母都不尊重。開始我也乖乖站著不吭聲,可他越罵越口不擇言,於是我直接把孩子接走請保母照顧,也告訴先生我不會再回婆家,因為那會讓我很不舒服。
現問題在於婆婆,公公罵人時她始終默不作聲,事後才找我講她知道公公很過分,但希望我算了不要計較。一次二次,每次都是旁觀,然後要我算了算了。而且好幾次導火線還都是因爲她。
平時她很少聯繫我,現在孩子接走就說想念我們,一直一副可憐無辜樣。她幫忙顧孩子沒睡好公公就罵我,孩子送託她哭哭啼啼,公公更不爽更加找我麻煩,雖然過份的不是婆婆,但我真的很煩她這種個性,也不想跟她在那邊表面和諧內心卻要猜測是真是假。今天又跟我說想看孩子,明明5天前我不在時才跑來我家看過!我只想安靜過我們三口的日子,不想再跟長輩爭吵,周旋,可是婆婆一直放不下...對她強硬一點又好像惡媳在欺負她一樣,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