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的不能接受我老公是小姑的性幻想對象.....

真的不能接受我老公是小姑的性幻想對象.....小女生思春思到哥哥身上是正常的嗎?

我老公有一個妹妹小他10歲,今年21都還沒有交過男朋友,但是就我所知她非常想交,而且.....應該本身也有點需求(積壓太久),因為有時候經過她房間會聽到奇怪的聲音.....但女生這樣應該也都還算正常

婚前她就會有意無意地跟我聊性事,當時想說小妹妹只是好奇,這種事情可能也不好意思問家人,所以她會問我交往過幾個?第一次痛不痛?被男生進去到底是什麼感覺之類的...後來覺得有點太深入了會有點迴避,但殊不知婚後才是深入的開始!知道我懷孕之後,她有一次竟然問我她哥哥的技術好不好?尺寸大不大?有沒有O得很大力,會不會很色,喜歡什麼姿勢.........我聽完整個傻眼,小姐你是想對你哥幹嘛阿....

後來被嚇到之後我就盡量不跟她有交流,但因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又很難避免,昨天我跟我老公在OO的時候,我好死不死就看到門鎖慢慢慢慢被轉開,然後我看到小姑的臉!!!!!她看到我之後嚇得趕快關門,就發出碰!的一聲我老公也發現了,我說是他妹,他也很傻眼,現在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要是她裝沒事我們該怎麼辦?不過這種事要是說開也尷尬到爆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