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帶孩子收驚前,先聽聽專業正能量醫師怎麼說

精華話題
昨天我們育兒教養小圈圈裡,有一個話題是關於「公婆聽信開壇師父說,要在孩子水裡加鹽,腸胃消毒後才會好;喝了一個月後,媽媽覺得怪怪的,趕緊諮詢醫生,並和自己的爸媽隨口提到小孩喝鹽水,大家才開始重視這件事。」

身為圈媽的小西瓜媽媽,在留言處看到一票媽媽替孩子擔心,一邊氣得想把這位媽媽的腦袋進行消毒;網友媽媽們覺得老一輩的無知與迷信雖然可怕,但是媽媽缺乏基本的專業判斷能力,反而更加恐怖…

小西瓜媽媽可以體會家中有新生兒的家庭,總是在大半夜上演著寶寶哭哭鬧鬧的小劇場,長久下來,讓爸爸媽媽既疲憊又苦惱;所以很多人求助無門,只好往【收驚】這條路去走。

如果你要帶孩子收驚前,先聽聽三位專業的正能量醫師怎麼說:
①正能量☆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
②正能量☆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Dr.陳木榮醫師☆
③正能量☆王宏哲教養、育兒寶典☆

如果你什麼方法都試過,需要心靈的寄託,收驚這條路,試了就不要整天掛心,也不要怪罪他人帶你的寶寶去;小西瓜媽媽希望做父母的我們,一定要有基本的專業判斷能力,如果你能觀察出孩子的生理、滿足孩子心理需求,就不需要勞煩師父幫忙收驚。

全文如下: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