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老公說自己的老婆自己保護,怨不得別人..

我大嫂大伯都跟跟公婆住,我跟老公則是偶爾回去(大約一週兩次的頻率),因為剛結婚,所以婚前婆婆沒露出本性,但前幾天我們回去吃晚餐的時候我才真的知道,為什麼版上媽媽有時會稱呼婆婆為「巫婆」!
因為老公還沒下班,我先回去以後,婆婆馬上說已經娶進門了就該幫著做事,所以就把我跟大嫂趕到廚房去,她就在旁邊動一張嘴指揮,妳菜怎麼這樣洗,妳火開這樣怎麼煮得熟,搭配高八度的尖音,我真的是快崩潰!期間大伯也不幫忙,就很自然地聽他媽邊罵,邊翹腳在客廳看電視,大嫂好像已經很習慣了...後來我老公回來時,飯菜差不多都上桌了,婆婆竟說:「男人先吃,妳們兩個先去收廚房!」
我跟大嫂無奈地走進廚房,正要清洗時,我老公竟然叫我的名字叫我出去!然後對我說,我娶老婆不是為了讓她煮飯洗碗的,妳的份我等等吃飽再來一起清!就把我拉上飯桌了....

雖然我覺得很開心,但後來遇到大嫂,都覺得她看我的眼神裡有火......因為那天就只剩她在廚房清,當然也不可能留「我的份」給小叔清理,我跟老公說了,結果他說:自己的老婆難道需要別人來保護嗎?我哥自己不護著她,沒事來討厭妳幹嘛...........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