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老是挖坑給人跳!

我婆婆真的是寵孫無極緻,而且很愛出意見,家裡每個人都被他挖過坑,我公公常常想自己躲回房間圖個清靜的時候,婆婆就會叫小孩去房間找阿公,叫阿公帶去院子裡看花,不然就是我在洗廁所,我婆婆也會說,去!去看媽媽在做什麼,你去幫忙洗一定更乾淨....拜託都是清潔劑味道耶大娘......你會不會太誇張!
然後前天也是,投票那天熱得要死又排到快死,婆婆出門前就跟他說會排很久很久了,她也是不免俗的要來挖一下坑..
婆:寶寶要不要跟阿嬤來去排隊阿~~(她預期我們在家,寶寶應該不會要跟著她)
寶寶:好啊!
婆:....好??......你確定嗎?很熱耶..會排很久喔!
我、老公跟公公故意在旁邊都不講話,婆婆好多歹說最後不得已還是帶著寶寶去了,她一出門的那一刻我大笑抱住老公說:「你媽又挖坑了XDDDD」
公公邊看報紙邊淡淡的回:「每次都給人挖坑,這次讓她自己去好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