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婆婆省到我都想打她...

因為平常我跟老公上班的關係,所以小孩滿兩個月後白天都是給婆婆帶了,但剛過兩個月,我怎麼想都覺得婆婆尿布是不是換太慢?我買S 60片裝,竟然兩個月還沒用完?還是婆婆自己掏腰包買了?(是我剛好意識到,是不是好久都沒買尿布過去了)
如果是後者的話,我也很不好意思,所以今早把小孩送過去的時候就特別開口問了一下,結果不是用太慢也不是婆婆自己買了,她竟然是回答我:「她曬乾了然後再繼續用!」
WTF??是我耳朵有問題?我跟婆婆說不用省這種錢,她竟然回我:什麼不能洗不能曬,我兒子小時候我還不是都這樣幫他包!尿布洗一洗就曬在陽台很快乾,人還不是長那麼大!
現在商人說什麼紙尿布尿布都是噱頭,你看紙尿布材質做那麼好,稍微洗掉尿味再曬乾根本跟新的一樣,幫你們省錢還在嫌......
我氣急敗壞地跟老公說,老公竟回我:如果有洗的話應該是還好啦...媽也是替我們想才這樣做的,不然她洗又曬還要費工,換一個新的那麼簡單她幹嘛不做?
(我心裡os:我怎知道她幹嘛輕鬆的不做偏要做些異想天開的!!!!!!)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