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只顧滑手機的父母們到底在幹嘛!

上周末帶女兒到親子館,我看著女兒在溜滑梯玩,突然來了一個小男生(看起來比我女兒大)我女兒才剛坐下要準備溜,都還沒坐好,小男生就把我女兒往下推,我走過去先跟小男生說不可以這樣做唷,這樣很危險(我口氣很好)小男生可能嚇到就跑回去他媽媽那

後來小男生又跑過來,他可能看到我女兒在玩某一個遊戲器材,他也想玩,他又直接把我女兒撞開,我女兒整個跌到地板上大哭,我看那位小男生媽媽完全沒有反應,還在那邊自拍,我還是好聲好氣的告訴弟弟不行這樣,我就把女兒帶開到別的地方玩

沒多久,小弟弟被他媽媽牽著走到我旁邊,還帶著兩行眼淚,那位媽媽口氣很兇地說:『你女兒幹嘛一直跟我兒子搶要玩的東西!你還兇他!你嚇到他了!我要你道歉!』整個大傻眼!從頭到尾你都沒有看到你兒子在幹嘛,完全搞不清楚況就劈頭罵人!

因為帶著小孩不想和這位沒禮貌的媽媽吵,我跟媽媽說:「我剛剛只看到你一直在自拍玩手機,完全沒有看到你盯著小孩,你知道你兒子剛剛做了什麼事嗎?哪一隻眼看到我凶他,如果你出門只為了滑手機,那請你在家就好」事後想想還真的很氣,被那小男生擺了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