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話有玄機,看她落淚下一秒我...

昨天我婆婆在跟我聊天,她跟我講到,夫妻最怕的事情就是兩人觀念跟步調不同步,一個想前進時一個不想動,一個想動時另一個已無力;像過去她想買房時,我公公還在年少輕狂瀟灑地說幹嘛需要買? 過十幾年,我公公終於想為孩子買個定居的家時,換婆婆駁回說他年輕時欠了一屁股債,怎麼買?
講一講,婆婆又講到,像女人一輩子的中心好像都是家庭跟親情,但公公就不是,在耳順之年還想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然後婆婆就在我面前落淚了!她說她想靜一靜就回房間,我當下也沒想那麼多,只覺得婆婆應該是更年期,又扛著很多經濟壓力,應該是突然又回想到我公公年輕時的那一次外遇才悲從中來....想幾秒後,我的腦中靈光一現問我老公說:欸你爸今年幾歲?
老公:六十啊!
天哪........因為六十歲是「耳順」沒有錯,所以婆婆的話中玄機竟然是我公公最近又外遇了!看著婆婆那麼難過的樣子,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