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的炮友是姐夫...

我跟老公已經離婚了,目前暫住姐姐家,先講一下我姊姊的狀況:他跟姊夫結婚5年一直都沒有性行為,因為姐姐有嚴重的陰道痙攣,她自己本身也覺得兩人在一起只有愛就可以,所以也沒有要積極處理疾病的問題,只是一直說服姊夫要同意她的看法。姊夫也是很疼她,所以能接受並維持婚姻一直到現在,但我住進去之後,有時候晚上起來上廁所都會聽見姊夫偷偷躲在儲藏室看A片自己解決的聲音,我覺得姊夫很可憐,於是找姐姐講過,我也很願意陪她去看醫生,但她覺得不願意、沒必要;我又說,不然妳讓姊夫出去花錢解決阿....妳只想到現在,但未來幾十年到死,姊夫難道都沒有跟真實人類做的權利嗎?

姊姊聽完沉默了,接著她慢慢開口說:跟外面女人做我是絕對不能接受的,但是跟我信得過的人的話,可以。

然後她看著我,我突然懂了什麼,我對於姊夫沒什麼愛慕之情,而且我自信有能力可以把持住自己的感情...加上,我也真的很久沒做了,比起找炮友,感覺跟姊夫安全許多。於是我跟姐姐達成了協議,昨晚姐姐灌姊夫喝了很多酒,他就跟我發生了第一次關係,不得不說,可能是因為彼此的關係,所以真的特別興奮,我開始覺得,在我還沒有找到新的另一半之前,姊姊也可以接受的情況下,把姊夫當固定炮友也不錯....大家覺得呢?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