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小叔太白目!

小叔真的很白目!很喜歡捉弄家裡的小孩,尤其是我兒子,所以我兒子只要看到小叔接近就會哭,但小叔還是會很故意的一直弄他,公婆看了也受不了要他不要這麼白目,但他就還是很故意

有一次小叔又再捉弄我兒子,我想我兒子可能真的被弄到不高興了.就直接重重一巴掌打在小叔臉上,我在一旁看著,小孩說不能這樣沒禮貌,但沒想到小叔下一秒的動作讓我超火!他直接打巴掌回去,力道沒有很大力,但他一邊打我兒子的臉一邊說,「這麼沒禮貌誰教你的」、「你打叔叔我也要打回去」、「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我馬上衝上去把小孩抱走,直接也給小叔一個巴掌,誰準你這樣打我小孩!你不要太過分了!這個巴掌剛好而已!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但他的行為真的會讓人惱怒,婆婆覺得小叔活該,先生要我下次不要太衝動,到現在我和小叔關係還是不好,我想這樣他就不會再欺負我小孩了!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