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TS6推銷膠原蛋白有點吵

之前去麗嬰房填資料拿過媽媽禮,TS6是和她們合作廠商,曾經就接過說要寄體驗包,收到一陣子也沒開封,平常我也真的不常接有顯示但不認識的電話,昨天在外頭就不知道為什麼接了,耳邊開始一連串霹靂啪啦的推銷。

一開始一定是和媽媽哈拉生完孩子狀況,導入肚皮鬆垮,餵母乳胸部縮水,接著進入正題「膠原蛋白」,就說我有寵兒禮方案,18+8要3萬6多,我內心OS:夭壽歐,這種價格我真的吃不下,而且我一直覺得飲食均衡真的勝過一切,所以我就說不用,她真完全發揮業務的韌性,我就說預算有限不需要,馬上說可以幫我換1千出頭方案,接著變成1天990方案,還幫我搶什麼美白霜贈品,表示他們都有一個套入模式,或許真的有用但我吃不起!

最不懂她不停問說我的卡號想幫我操作,我說真的不需要,又想改成便利商店一張張的繳費,真的到底吵幾點的阿!

是說年關將近可能想搶一波,也只能說他們也辛苦,但推銷到真的讓人很不喜歡!

最後一定要和大家說Whoscall很好用,剛好我最近沒更新,不然我一定是不會接推銷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