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討厭!婆婆為什麼要逼我罵髒話...

第一次這種遇到腦殘到奇葩的長輩.......已經決定好婚宴辦理的時間是在今年3月,沒想到平常完全就沒有好感的婆婆昨天竟突然跟我說:OOO你可以在婚禮前去把頭髮染成黑色嗎?(我現在的頭髮是咖啡帶一點橘色),我說:為什麼? 原以為得到的答案會是「在親戚面前比較好看」或是「看起來比較端莊」,這兩種理由我會翻白眼,但想想應該也算是有道理,「也許」會去做,但是婆婆接下來說出口的理由真的是讓我傻眼......
她說:「因為我跟妳小姑的髮色也是咖啡色,這樣拍婚禮照片的時候會跟妳撞色耶........我不想為難我兒子,所以才私下跟你講,去把頭髮染一染,我不想到時候照片拍出來分不出誰是誰.......」

幹!最好是會分不出來!妳胖成這樣我瘦成這樣!妳滿臉皺紋我滿臉膠原蛋白!妳穿老人旗袍我穿白紗!是瞎了逆!分不出來才有鬼!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