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鵝子發高燒是要怎麼「新年快樂」?

忍不住要來抱怨一下!
公公與婆婆實在眼白有點多!
平日毫不關心自己兒子跟孫子就算了,
過年前,很不幸我鵝發高燒,到除夕當天還是39、40度,反覆燒個不停,一起托嬰的寶寶又被確診A型流感,只好待在台中,不回桃園過年。
發燒的這幾天,婆婆打了好幾次視訊來,接通不是要關心孫子的病況,而是不停「歡樂」地喊著我鵝的名字。(是看不見他生病不舒服,臉很臭嗎?)
一直跟他新年快樂!(快樂在哪裡?)
根本沒有考慮我鵝生病要休息,我們兩個大人也不敢睡,累到爆!連除夕年夜飯都還要打來視訊,要我們一起同樂?!腦袋燒壞的是公公跟婆婆嗎?我鵝都還在發燒,我們忙到連飯都顧不上,居然打來視訊直播「歡樂年夜飯」?有沒有搞錯啊?
我只能不停地在旁邊說:還在發燒,該休息了,該吃藥了!這是要營造和樂融融假象還是怎樣?
果然年一過,再也沒有任何電話了,也沒有再關心過。反倒是娘家媽媽一直問,我鵝有沒有好點啊?是得了什麼病啊?吃得下嗎?也一直叫我們大人要吃飯睡覺,上回寄來的菜可以熱來吃,別餓到!
真沒遇過眼白多成這樣的公婆!是我太在意還是怎樣?怎麼會有人在孫子發高燒的時候,一直要視訊喊「新年快樂」的啊!小孩生病是要怎麼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