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手足,是我們送給彼此最棒的禮物

如果你問我們,至今會不會後悔生兩胎﹖

我跟晴天爸爸肯定會毫不猶豫的說:「幸好我們有生第二胎」,才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情人出現;尤其是在高層次翻盤變成女生性別時,醫生還緊張問有沒有生男、生女壓力,但醫生不曉得,其實我們內心有多驚喜又感動。

一方面慶幸自己不用住在男生宿舍裡,另一方面則是,小西瓜媽媽好想知道,晴天爸爸和哥哥,對小星星妹妹的寵愛程度有多無極限。

【手足,就是來學習吵架的!】,越吵,感情反而會越好。

重點是,有手足的好處是,小兄妹凡事都能跟著彼此學習。

當然,也要沒有手足爭執的突發狀況發生;因為,當小兄妹一起崩潰的時候,小西瓜媽媽也曾經歷過,跟其他媽媽一樣,想要跟著他們一起大哭的窘境。

也許旁人無法體會,媽媽對孩子的愛有多深;但我們知道,從看到兩條線、聽見寶寶心跳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愛早已是無可取代。

既上篇 【生命教育】孩子,為了你們,爸爸媽媽願意活久一點… 文章後,小西瓜媽媽就在思考,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們都不在孩子身邊,手足就是我們送給小兄妹彼此最棒的禮物。

全文文章連結如下: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