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是不搬出去住有錢我們也想搬出去3

月子一滿月,阿嬤當天就說:做完月子要開始煮飯了,不要在窩在房間,小孩放房間給他自己睡就好(媽啊,林北下體傷口還在痛,根本沒好好休息啊)
於是我表示但小孩離不開媽媽,一離開就會哭,竟然跟我說小孩哭就讓他哭,不要一直抱小孩,會寵壞(媽啊!他才一個月欸=_=)
我當然不可能不管小孩,所以我選擇了,不吃飯!因為只要有吃飯總會被罵,不做事不學煮飯還要人煮好給你吃,怎麼當人媳婦的!
過年時,就在所有人面前嗆我,不煮飯也不幫忙去把全部的人吃的碗洗一洗!
其實我從住進來後,其實我有煮過飯,但只要我一兩天沒煮就會被罵,所以我就盡量不吃家裡另外叫我老公買或者不吃飯。
他們家的人很奇怪,你有做的時候什麼話都不會講理所當然的受了,但如果你只要一兩次沒做就等於之前做的好像都餵狗了,沒這回事,每一件事都是,這是我老公告訴我的。
我老公是長子下面兩個妹妹(妹妹對我都還不錯),但我老公表示他覺得自己好像不是親生的,如果不是因為我老公對我好,我的個性真的會離婚搬走。
(字數限制下一篇自我介紹跟近期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