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是不想搬出去有有錢我們也想搬出去4

最近家裡出了太多事
上個月本來爽回娘家,我只要顧好小孩就好。但就在老公要接我回婆家的前一兩個禮拜,婆家半夜淹水了,公公定期回醫院做化療婆婆跟小姑都去,老公上夜班,那時家裡只有阿嬤在,阿嬤爬上水塔看,結果摔斷手。
家裡出事老公立馬請假回家,他很生氣為什麼放阿嬤一個人在家全都去,然後老公忙前忙後的,帶阿嬤去看醫生,處理淹水後的清潔,打電話跟我抱怨,跟我說幸好我不在家,因為他被牽拖說淹水,一定是因為他用樓上的洗衣機害的,如果我在家一定說是我造成的,到時我又要顧小孩又要整理家裡還要被罵。
回到婆家後沒幾天我還在讓寶寶適應忙處理寶寶便沒去幫忙煮飯,就被阿嬤罵:家裡出事你沒回來幫忙,現在回來幹什麼!淹水的時候你嫁出去的小姑都回來幫忙,現在你回來不去煮飯,那你乾脆出去還回來幹嘛!
前幾天飯都我煮的,被罵當天家裡有人能幫忙煮飯,我專心照顧寶寶,就被嗆什麼事都沒做,
也唸我老公淹水沒幫忙都丟給他妹,但我老公忙前忙後把家裡重要的事都處理好了,才下來載我順便放鬆幾天,卻被講的什麼事都沒做。
家裡出了事,老公是長子更別提搬出去了,老公現在搬出去他就是不孝,我懂,但可不可以不要一切都理所當然,都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