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小孩給你帶根本不放心阿!

我婆婆在我產假塊放完時,每天就一直督促我要趕快找工作小孩她可以幫我帶,但我實在不放心把小孩交給她,她是怕我在家一直花她兒子賺的錢,哪一天她兒子沒辦法再給她生活費她就沒錢了,而且她有嚴重的重男輕女的觀念,因為我小姑的兒子也給我婆婆帶,只要小姑兒子在,我女兒根本就被當空氣,而且找照顧得很隨便....

後來我出去工作了,有一天回到家,打開門看到女兒一個人被丟在客廳自己玩,我婆婆帶著小姑兒子在房間裡睡覺,我女兒手上拿著一條紗布巾邊咬邊玩,抱起來我馬上聞到口水巾有濃濃的漂白水味!!!!!婆婆用漂白水洗我小孩全部的衣服...說這樣才洗得乾淨!?

我整個很生氣,那個月我馬上辭職,我也不管婆婆嘴裡怎麼說,在家互看不爽我也不管她,我不想要我女兒備受這樣的對待,我也很想搬出去,但無奈我老公是媽寶,她都覺得她媽是為我們好,我也不想跟他吵這些,我只想好好保護我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