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如果孩子遇上校園霸凌,你會挺身而出嗎?

今天各大媒體下著【私刑】【巴掌債巴掌還】【暴力】等標題,描述著虎媽要小四女兒打回去的行為多麼可怕;後來,媽媽也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做錯誤示範,願意接受責罰,她也會不計任何代價,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孩子。

正當我難過的同時,點開留言處,許多曾被霸凌的人紛紛來留言,有些得了憂鬱症、躁鬱症無法正常生活,有些是自己的家人曾受到傷害不敢說,最後選擇結束生命。

小西瓜媽媽想起這幾年霸凌事件頻傳,不管是校園霸凌、職場霸凌,還是網路霸凌,在我們看不到的角落,是不是有很多人正在受苦著;如果有一天,我家的小兄妹在學校被霸凌,我跟晴天爸爸​是否會勇敢的挺身而出呢?

分享一則幾年前在英國達人秀很受注目的影片,兩位曾被霸凌的小男孩,將經歷用rap唱出來;小西瓜媽媽​再聽一次,還是感動到想哭。

霸凌問題全世界都有,但能勇敢面對的人又剩多少;希望透過他們的歌聲,能療癒曾被霸凌人的心,或讓正在被霸凌的人,可以勇敢說出來。

#我是小西瓜媽媽我反霸凌
#我也要勇敢保護我的孩子

影片連結如下: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