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媳姑嫂圈新規定-#純抱怨文(增訂)

大家好,我是婆媳姑嫂圈圈主fin媽咪,有鑒於近日大家上網訴說心事抒發心情,到到垃圾桶並不想要聽到負面批評或是較激烈的言詞回文,純粹抱怨想散發負能量,希望大家能多包容,於是想增加一條新規。

只要寫下#純抱怨文,任何不善批評的言語我都會直接刪文喔!
例如:本來就是來抱怨,還要被說你只能上來抱怨之類的言語,然後批評版媽。

施主,啊就是要上來抱怨啊!你不喜歡可以跳過,ok?
其實見仁見智,若讓圈主及版媽覺得不善,我就直接刪文喔!

希望大家能珍惜和善用此權利,故以下兩者情況不適用:

1.舉例問大家對嗎?抱怨加上詢問就不是純抱怨文,詢問回覆答案百百種,除非回文涉及人身攻擊等情事,才會被刪回覆。

2.用此純抱怨文權利,但發文內容用一般人情事故來看都知道是發文者不對。例如自己不洗手就想抱孫及親孫,被家人阻止,跑來抱怨。

以上這兩種情況皆不能使用純抱怨文權利,希望大家能放心鬆抱怨不怕被批評之餘,也能在正確的是非價值觀中抱怨宣洩,而不是不明事理用此權利亂罵對方一通哦!


以上新規請大家遵守,希望這邊可以讓大家放心坐坐,散發完負能量後,再整裝出發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