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女兒發現我不是她親媽了……怎麼辦

我女兒其實是我領養的孩子,因為身體問題我無法生育,所以才會跟先生決定領養。一直以來,我們都把她當親生女兒一樣對待,對她百般疼愛,她也非常孝順我們,親密的跟親生母女沒什麼差別。

可是近幾個月,她的態度突然大轉變,不怎麼愛回家、也不願意搭理我們、不然就是說幾句就吵了起來,試著跟她溝通可是情況好像更糟了。最近看到這個母親節的影片,傳給她看了。我想說試試能不能透過影片裡母親對孩子一路的陪伴與成長,讓她想起我們母女從前的感情是多麼的親密。https://youtu.be/Ex3VXiOAHJg

可是沒想到,我收到的回复居然是:“你又不是我親媽!你還想裝到什麼時候?這輩子都不打算告訴我了嗎!”我震驚的說不出話來了……我不知道她是怎麼知道的,她也不願意說。我瞞著她只是不想失去這個女兒,因為我真的拿她當親生的對待。

難道就因為我不是她的親生媽媽,養育之恩什麼的都不重要了嗎?我很愛我的女兒,但我應該怎麼做才能挽回我們之間的親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