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想離婚

其實我老公不是壞人,是個好人,可惜的是,他是個自私的好人,有傳統的原生家庭,對孩子,他只覺得盡義務,沒有再給更多。

我老公,因為不順路,所以沒有幫8個月的女兒買奶粉。是那種剩下”可能”兩餐的量...我問他,怎麼沒買,今天下午你不是休假嗎?他說...沒時間 (其實是不順路)....但是,難道,女兒半夜哭起來,你要怎麼辦?跟他說爸爸不順路所以你沒有奶奶喝?

我兒子三歲了,從小,我帶著他,上音樂課,足球課,各種的課,我老公從來不陪我們去,就算他跟著我們去教室,也絕對不進教室,手機裡,也沒有幾張兒子的照片...

如果愛,就算看著對方也會感到滿足,總是想在一起,總是想著要對方好...但是怎麼樣的父母,會因為方便而為子女做(或不做)任何事呢?

我想離婚,但是現實的條件不允許,離了婚,我一個人養不起兩個孩子,也沒辦法一個人照顧兩個孩子...

我只是來抱怨,來抒發我沒有辦法改變的現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