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蔬果發酵液飲品~~超好喝!!!!!

食安問題真的讓家有小孩的媽媽們感到頭疼,尤其我們上班勞累,回家又整個幾乎無行為能力狀態,但為了小孩的健康,總是會讓人打起精神強勢回歸。我家小孩真的很不愛吃蔬菜,水果也吃那種甜的要命的瓜類那種,好在他們不吃零食,只吃正餐,身材跟老木一樣還算窈窕。但不吃蔬菜真的是讓我傷透腦筋,但新鮮果菜汁一端上桌小孩就跑走~~~

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試了很多種,終於找到了一個蔬果界的黃金比例聖品,台酒蔬果發酵液,我把它弄成冰塊,隨時儲存在冷凍層,晚餐過後,當成冰涼果汁給小孩喝,讓他們自己動手做,可以在杯子裡加上自己喜歡的水果切片,再加上蔬果發酵液的冰塊,結果他們竟然愛上了,我想他們愛上的應該不是單純蔬果發酵液,而是可以自己手作調飲料,在這當中不僅可以發揮小孩的創意,利用手作的方式,鼓勵他們建立他們的自信,還能在不知不覺中,讓他們喝下蔬果發酵液,我真是太聰明,太有智慧了。

目前我們已經進行了兩個禮拜,小孩竟然都還沒厭倦,還能增進親子感情,真心推薦給家裡有不吃青菜孩兒的媽媽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