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請家長們別害怕面對孩子的「不一樣」

我是一名安親老師,今天想來版上跟各位家長分享,真的不要「刻意忽略」孩子的「不一樣」,我教導的年級是三年級,班上就有三位同學,是跟一般學生不一樣的,也就是特殊兒,一位有在吃專注力不足的藥,一位是過動沒吃藥,但爸媽很關心他的任何舉動也很配合老公的指導,最後一位,正是我今天要分享的案例。

那位同學情緒波動非常大,也很容易受他人影響,每天在學校、安親班幾乎都會跟人起衝突,所有人都討厭他。甚至有時候不順他意,就開始哭鬧、砸東西,有一次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他還「自摔」,一個孩子跳起來把自己的身體往地上砸,這樣的行為真的正常嗎?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前面帶的老師都請爸媽注意,必要時可以去作檢查,但家長就是不願意相信自己的孩子跟人家「不一樣」,直到孩子越來越誇張,連學校老師都幾乎請家長每天跑學校,才好像覺得有問題,但,還是只當他只是智商的問題,並沒有去做額外檢查及吃藥控制。

故事到這,有看到媽媽在分享早療的資訊,我希望各位家長可以以文中的孩子為鏡
不要害怕孩子的不一樣,耽誤孩子早療的黃金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