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嬰兒柔細乾濕兩用巾18抽攜帶包

👶Q寶9M10D,冒出一顆牙了,當然要注重他的牙齒清潔,避免蛀牙以及口腔清潔,nac nac 獨創指套潔牙的設計,不用擔心用手指捲毛巾或是紗布巾時,會鬆脫或是刷不乾淨,可以清楚自己的力道,且兩面不同布料, 壓紋面清潔口腔舌苔,平面清潔牙齦牙齒,我是沾水使用,在餵奶後,拿指nac nac 套沾水擦拭掉嘴巴內的奶垢。
無螢光劑,無防腐劑,即套即用即棄,方便不重複使用,隨時隨地清潔牙齒,不造成細菌存留。
材質柔靭,不易破損,不易造成棉絮,所以兒子刷完牙之後,還可以順便幫我們家 #狗狗阿麥,一起刷牙,一舉多得。
乾濕兩用巾,成份為超細纖維,透氣性佳不掉棉絮,立體網狀結構,能有效擦去污垢,我加入80cc的開水,把他當成濕巾使用, 摸起來質感不錯,厚度剛剛好,不會太厚或太薄,濕紙巾使用到最後面幾張時,拿起來,也不會像其他牌,太濕而滴水,濕度剛好,而且是加開水,所以外出時,更放心拿來擦拭小孩吃完東西的嘴巴,當然也更放心拿來擦拭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