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媽,我們還可以再去香港迪士尼﹖

哥哥看書到一半,突然抬頭說:「媽媽,我們還可以再去香港迪士尼﹖」,小西瓜媽媽想想回:「最近不太適合,他們正在努力爭取自由,香港很多地方停止上班、上課。」

哥哥疑惑說:「為什麼要爭取自由﹖」,媽媽感慨回:「如果沒有自由,就不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香港人現在走在路上,會很緊張、很害怕,所以他們要想辦法保護他們的國家。」

哥哥難過說:「誰在欺負他們,可以去找警察,POLI很厲害唷!」,媽媽搖搖頭:「但是他們不知道原本保護他們的警察,是不是別的國家派來傷害他們的人。」

聊到這,哥哥邊玩回手上的書邊低頭說:「媽媽,他們是在吵架嗎﹖」,本來擔心跟四歲哥哥聊這太深奧,想不到哥哥能聯想到吵架,於是媽媽繼續回:「吵架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吵架也算一種溝通方式;所以再給他們一些時間,相信會找到最好的解決辦法,香港加油!」

哥哥閃亮亮眼神說:「所以,還可以再去香港迪士尼」,小西瓜媽媽堅定回:「我們期待,現在只要做好小孩該做的事,其他就交給大人想辦法。」

哥哥終於開心的說:「那我要繼續看很多書,妹妹我跟你交換。」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