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當小孩影片在臉書被盜時,你可以跟我這樣做

小西瓜媽媽一直以來,都有用網路記錄生活的習慣,從無名時代、臉書、媽咪拜的部落格,其中臉書使用時間最長久,至今已超過十多個年頭;兩星期前,小西瓜媽媽分享一篇兒童數位相機的文章,當時晴天爸爸特地剪輯一日小小攝影師影片,想不到,竟然被詐騙廠商拿去盜用。

雖然,盜版商防不勝防,但是小西瓜媽媽真的很希望,在有更多無辜受騙的人出現前,就能成功向臉書提出申訴。

方法①檢舉侵權的廣告貼文
方法②向臉書提出申訴證明
方法③在政策與檢舉處,你有兩個選擇
方法④仔細填寫申訴表單
方法⑤開啟支援收件匣,隨時掌握最新處理進度回報

等待申訴的這段期間,雖然只有短短24小時,但是一想到時間拉越長,受騙人數就會增加,讓小西瓜媽媽很掛心;很感動威瑪智能,以及小西瓜媽媽的家人們,努力留言跟盜版廠商喊話,而且只要被對方封鎖帳號,大家就很有默契的接力留言,直到Facebook團隊出手才落幕😘

希望我的分享對大家有所幫助,用小西瓜媽媽申訴成功的例子,陪伴你不小心在臉書上,要面對小孩的照片、影片被盜用時,在不知該怎麼辦的情況下,你也可以試著跟我這樣做。

全文連結如下: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