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揭露男人為妳口愛時6個超萌O.S. 主動

口愛的美好,試過的都知道~
妳們有想過身上幫妳服務的男人都在想些甚麼嗎><?
看到一篇文章揭露男人為女人口愛時6個超萌O.S.!

№1 「真的可以嗎?我也太幸運了吧!」
因為真的不是每個女孩都願意讓男人口愛,所以當妳願意張開雙腿,將濕潤的蜜穴送到他面前,簡直就像是最後一頓聖餐一樣,讓他渴望不已!

№2 「那那那...我等等也可以有一樣的待遇嗎?」
別懷疑~口愛對每個男人來說,是每天都想夢到的美夢!在為妳口愛的同時,他的巨棒也早就硬到快炸裂!絕對超級希望能夠進入妳濕潤柔軟的櫻桃小嘴,讓靈巧的舌頭逗弄一番♥

№3 「好想試試69!看誰先受不了~」
比起單純看妳因為興奮而顫抖的身體,他更希望能讓彼此一起享受,瀕臨高潮邊緣的快感!在享用蜜穴的同時,又能讓巨棒被溫熱的舌頭包覆~

№4 「先讓我找顆舒服的枕頭,馬上為妳服務!」
因為女生身體構造的關係,蜜穴的位置會讓食用更加困難(咦),所以要讓舌尖與蜜穴交融到天長地久,舒服的枕頭和角度絕對是必要的啦!

№5 「是這裡嗎?這樣可以嗎?」
女人真的比男人要再複雜八百萬倍,從外在其實根本分辨不出來妳到底舒不舒服呀~所以在他為妳口愛的時候,記得要先耐心等待,接著用妳的手當他的嚮導吧!

№6 「寶貝那妳可以先在上面讓我休息一下嗎~」
女上位的視覺衝擊,讓每個男人都瘋狂~ 在他辛苦了老半天,給他個獎勵也是合理的吧!而且女上位,是最能輕鬆控制速度和深淺的姿勢~

真的很萌欸哈哈只有我覺得莫名可愛嗎0.0?
我自己幫老公口愛只會想,還要多久才射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