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留言抽《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雙人電影票、周邊商品

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笑笑羊來囉,尚恩交到史上第一位外星朋友魯拉,一起玩耍、探索未知的新事物,突然有天邪惡組織出想要抓走魯拉…,尚恩該如何拯救這位可愛的外星朋友,並將她平安送回家鄉…,溫馨又笑料百出的冒險即將啟程,你準備好一起冒險嗎?分享電影,就有機會抽雙人電影券及周邊好禮喔!

活動時間:2019/9/16~2019/9/22 PM11:59止

活動步驟:
(1) 公開分享《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預告至個人FB,並截圖貼至本篇留言處,預告請見下方連結。
(2) 同時與我們分享想看《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的理由,或小朋友學習交朋友小秘訣,就有機會抽中《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雙人電影票券或周邊商品。

活動贈品:
(1)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雙人電影票,共計15組 (全省上映電影院皆可觀賞)。
(2)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周邊商品立體鑰匙圈+著色組,共計15組。

得獎公布:2019/9/23(一) 7:00PM前公布於此活動頁 。

★領取方式★
*此贈品為親取或提供回郵信封至媽咪拜(註明笑笑羊活動小組收)領取。
*領取時間:09/24 (二)~09/30 (一) 工作日 9:30AM~6:00PM(逾期未領取者,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
*領獎方式:出示發文證明照片+身份證明,方可索取獎品。
*領取地點:媽咪拜|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91號31樓(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

上映日期:2019/9/27(五)

其它注意事項: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電影票可於全台各大上映【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之首輪上映戲院兌換入場券乙張,不限場次皆可使用(注意逾期無效,並請注意上映地區)。詳細上映時間、上映戲院以及電影級別,請參考各報上片版或是官方臉書,實際以戲院現場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