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親子共讀-讓大寶陪媽咪迎接寶寶的私房繪本

精華話題
小西瓜媽媽在只有晴天哥哥時,常聽到身邊已有多寶的親朋好友嚷嚷著:「懷孕還要照顧大寶/二寶或三寶,真的好崩潰!」、「坐月子期間,大寶/小寶一起哭,媽媽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最後只能跟著一起哭!」、「照顧小寶寶作息日夜顛倒,再加上大寶的退化行為,都要得產後憂鬱了啦!」

於是,在第二胎的手足計畫裡,我們就決定將小西瓜繪畫成孕婦系列,用淺顯易懂的互動繪本,讓大寶能陪伴媽咪度過懷孕時期,各種辛苦及甜蜜的歷程。

小西瓜媽媽一直覺得,只要提前預告,並賦予大寶不同階段的任務,你會發現孩子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棒!

希望你們會喜歡小西瓜媽媽的【親子共讀☆媽媽肚子裡有寶寶】,一本成功讓我家大寶,陪伴孕媽咪迎接小寶寶的私房繪本;同時也歡迎你可以將文章裡的故事,以及影片連結分享給大寶貝、為人父母、親朋好友們,讓我們一同透過親子共讀方式,開心迎接家中的新成員到來。

#【親子共讀☆媽媽肚子裡有寶寶】
#讓大寶陪媽咪迎接寶寶的私房繪本
#以下為文章全文傳送門: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