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相見恨晚的哺乳枕呀!

悅妹妹四個月💕💕💕
家裡沒有體重計,單手秤起來的重量我想也有個七、八公斤吧!😅(實在太會吃啦!餐餐210)

除了拍嗝要抱立著,餵奶的時候手臂真的是又痠又痲呀!之前愛姐我們有買月亮枕,可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個問題,就是每次餵奶使用月亮枕都要喬很久才喬到合適的角度🧐

前兩個月悅悅收到一個媽媽覺得很棒又非常省力的禮物!就是這個Joy Bliss專門用來餵奶的枕頭,而且還是MIT產品,目前已在申請專利中。

雖然悅悅是瓶餵,但是使用起來我想親餵的媽媽ㄧ定會覺得更好用,因為它的材質是類似記憶枕很有支撐的效果,裡面的枕心可以取出調整高度,若是親餵可以更貼近媽媽的乳房,讓餵奶更省力避免有媽媽手呀!(另一隻手還可以滑手機😆)
而且Joy Bliss是澳洲品牌設計,所以外層的枕套是有機棉材質,非常的親膚安全!拉鍊也是用隱藏式的不用怕不小心刮傷寶寶嫩嫩的皮膚呀!

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在旁邊附上可放奶瓶的袋子,如果喝到一半寶寶要拍嗝也不用手忙腳亂找地方放奶瓶。對於這個哺乳枕只有相見恨晚的遺憾呀~現在開始要認真的使用它!💪💪💪
(不然遇到像悅悅月子裡那樣喝奶要喝一個小時,媽媽要維持一個姿勢這麼久,真的是餵完都覺得有五十肩了😣) 喔對了對了!它還有一個傳統月亮枕沒有的設計,就是有一個讓你「靠著腰」的小枕頭,哎呀~這真的是很棒的小巧思呀!讓我在餵奶的時候避免不小心姿勢不良,對於剖腹產的我非常需要!因為傷口不能長時間壓迫,有時候坐著餵奶會不自覺的駝背,常常是餵完站起來才發現傷口痛痛的。有這個小枕頭可以支撐著我的腰,上身自然的直立不會彎腰駝背喔!

悅悅也很喜歡躺在上面喝奶奶,你看她躺的多素西呀~因爲材質軟硬適中,像新生兒脊椎脖子都還沒硬,有時候抱著餵奶姿勢沒喬好,就很容易溢奶,基本上寶寶躺在上面,媽媽只需要用一隻手墊一下她的脖子,不需要出多大的力氣,真的是非常省力!


好啦~純屬好東西跟大家分享~最近身邊好多人都快生寶寶,有興趣的人我再幫你們詢問怎麼購買!這真的是實在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