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從8大愛愛體位分析你們感情的隱藏關係!

看到一篇文章覺得很酷,是在說跟另一半用哪種性愛姿勢做愛
會反影了你倆之間的關係,所以吵架後、長久不見,可能做愛方式都會有所改變~
分享給大家看看準不準

1.傳教士
你們就像永遠在一起,非常恩愛的一對,妳的出現,完成了對方的存在,你們大概總會知道對方在想些甚麼!
2.狗爬式
妳跟伴侶的關係,能達至愛與情慾的完美平衡,你們愛在街上浪漫之餘,其實最喜歡的時光之一就是在臥室裡,跟愛人親密地接觸。
3.站立式
妳和另一伴堪稱活躍二人組,喜歡一起去冒險,並且有一個清單,上面有妳們想去的冒險的地方。
4.女上男下
妳視妳的男人為國王,而妳則是女王,妳就是這段關係中的統治者,妳總是一個主導者的角色。
5.背向女牛仔
老實地說,妳跟現在伴侶的關係似乎有點令人擔心!如果妳跟他最近都愛這個性愛體位,可能表明了妳現在跟他沒有甚麼情感聯繫!
6.湯匙式
如果多是以這個湯匙式的體位做愛,某程度代表了你倆都在舒適區中,已經是老夫老妻的關係了。
7.69 
這個性愛姿勢代表了妳跟他幾乎處於對等的狀況,沒有誰特別吃定誰,你倆對彼此有着極大的尊重和敬佩。
8.淋浴愛愛 
妳跟他都是很忙的一對,日常生活已經有一百萬件事情需要處理,但並不代表你們的愛已消失,只是意味妳和他都是不想浪費時間的行動派。

詳細解釋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