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寶寶被欺負,難道不能自我保護?

跟妹妹帶兩歲女兒去吃飯, 在等叫號時女兒去旁邊玩扭蛋機,這時候兩位約一歲半跟中班的男孩過來出手搶女兒的扭蛋機,因為沒看見男孩的家長,所以我們就請女兒去玩別台。

正當女兒在玩的時候,那位一歲半的小男孩又過來搶,女兒一心急就出現打人的動作,還好沒有打到,我一看到立馬請女兒回來,這時候那位男孩的媽媽就出現了,然後開始罵我女兒,我傻眼只好過去將女兒帶回。

當我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沒想到那位媽媽帶著兒子們追到我們位子旁,盛氣凌人的開始開罵,要我們道歉,並當著她的面教訓女兒給她看。

然後說她全程都看著她兒子,她兒子很乖,絕對沒有欺負人,只有會被欺負的份⋯

我們無言的說,如果妳全程都看著妳兒子,為什麼妳兒子在欺負我女兒的時候妳沒有出面制止?

我女兒沒有打到妳兒子,有什麼好道歉?如果真的有疑問,我們就調錄影帶。她又說沒必要這麼麻煩⋯然後繼續盧⋯啊不然這位太太妳想怎樣?

我女兒出手這個動作不對,可是事件的起因是因爲妳兒子不斷地來搶我女兒的玩具,難道就只有你們一家可以欺負人,別人就不能自我保護?

最後是因為叫到她號碼了,她們一家四口才停罵離開。請問各位家長,妳們遇到這種事怎麼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