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夫妻不同睡姿透露愛有多深

不論是新婚燕爾還是老夫老妻,都有自己喜歡的睡覺姿勢。而近年有研究表示,不同的睡姿可以反映出不同的情感狀態!

面對面睡的夫妻:顯示你們不僅能「同呼吸」,還用身體形成「包圍圈」。這樣的睡姿暗示雙方對這段關係都感到滿足、放鬆,感情穩定,高品質的相處時間多。

習慣一方抱著一方睡的夫妻:這是身體上的無距離貼近,顯示出情感的親密無間,一個習慣作為保護者,另一個習慣被保護。

習慣背對背睡眠的夫妻:如果一直就是這麼睡,就顯示雙方個性都比較獨特,生活獨立,感情無須藉助肢體親昵來表達。如果是最近才出現,說明兩人的感情出現了問題。

習慣把手和腳放在對方身上:說明主動伸手腳的一方比較依賴另一方,心裡比較有危機感,時刻需要確定另一方的存在。

分被窩而睡的夫妻:作息時間不規律的人或睡覺不老實的人會提出分被窩,他們不願意休息時打擾對方,給彼此獨立的空間,提高夫妻雙方的睡眠質量,所以兩人溝通的好的話感情不會出現問題。

還記得從交往到生孩子前,我很喜歡老公從背後抱我睡,而老公是有大床睡就會亂翻
所以我們幾乎可以一個晚上包含所有睡姿哈哈
小孩出生後….到現在還睡在我們中間當電燈泡!!!真是有夠困擾的(喂~
每天都想跟我家的小公主說:把我老公還來啊!!!!!!
大家都是哪一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