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胎神不能不信,晚上急忙住院安胎

邁入32週的前一天
早上8:00無預警的傳來鑽牆壁的聲音,很像有人在鑽我房間的天花板跟牆壁,起初不以為然,可是躺了5分鐘後因為太大聲睡不著而且心悸,我就整理一下回娘家休息(老公上班,我自己開車去),婆家在竹東娘家在竹北。隔壁在做污水排水系統
大約10點出門10:30到,之後12:30就被媽媽抓去和他姐妹吃泰國料理,吃吃喝喝加聊天到了2:30,轉換戰場回我家聊天,一路到了6點左右。
這之間寶寶很愛翻滾,平常就好動加上沒宮縮也沒不舒服就不以為然。後來開車回家也沒問題
到家洗澡後也好好的,8點當我躺上床休息的時候就開始宮縮了一次不到5分鐘肚子硬硬但沒有痛,呼吸困難有點心悸,查了谷歌左側臥試試也一樣,因為第一胎又沒遇過所以想不要那生命做賭注(已經11點),衝了醫院(竹北診所)護士一開始說我可能太緊張,我說我目前都覺得自己蠻冷靜的,測了半小時我以為真的是我大驚小怪,結果護士跟醫生說要住院安胎,馬上安。
吊點滴真的很痛,因為我血管不明顯,所以打手腕😭打下去副作用就是心悸更明顯,可是還好肚子不硬了,只有測的時候寶寶調皮一直去頂儀器。
因為早上施工有先聯絡婆婆跟媽媽,後來想到婆之前說她有個朋友也因為懷孕的時候隔壁施工,結果5個月左右出血安胎,好像沒保住。我上網查了一下胎神位置結果剛好在施工的旁邊不到1公尺(透天連排)
因為我在娘家一切正常,還可以散步。回到家躺床才開始宮縮,讓我不禁覺得胎神是有的,之前房間只要有動都會看一下黃曆,所以不管是移床位還是換床單都沒像現在這樣(自己用)
現在在醫院的我不知道3天後沒狀況的話出院要不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