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說走就走親子旅遊#2花蓮影片】秋冬旅遊補助跟我這樣玩就對了!

上一篇趁著雙十連假,說走就走的【親子旅遊1宜蘭冬山溜滑梯民宿】不用人擠人也能玩到不想回家,小西瓜媽媽很高興受到好評:「直接跟著行程玩超方便!」,隨後我們的前導影片,受到媽咪拜青睞分享到四個平台,接著收到許多私訊敲碗,親子旅遊2什麼時候要出來。

於是,受到支持與鼓勵的我們,浩浩蕩蕩帶著全家8大3小到花蓮,來個三天兩夜的親子旅遊後;現在小西瓜媽媽正努力熬夜把文章整理出來,而平日要上班的晴天爸爸,下班後的休息時間,也通通留給影片剪輯,就是希望能讓大家趁著秋冬旅遊補助,跟著我們到花蓮這樣玩就對了!

這次,我們是計畫全家搭火車到花蓮,再到當地租車旅遊;於是,找到同是受到交通部觀光局認證的好客民宿【古拉KulaB&B花蓮民宿】,既能使用秋冬旅遊補助、協助申請夜市券,還能包棟、烤肉、唱KTV呢!

小西瓜媽媽上一篇打了七千字,這一篇熬了多少夜不敢算,但是剛好一萬字;如果能一字一元,我就賺到妹妹的尿布錢🤣🤣🤣

現在趁我把文字和照片,通通貼到媽咪拜文章區的同時;先讓大家搶先看,晴天爸爸剪輯的影片,「【說走就走親子旅遊#2花蓮-古拉包棟民宿】秋冬旅遊補助跟我這樣玩就對了!」。

▼以下為高畫質YouTube影片連結,訂閱Double wai 兩個歪頻道,開啟小鈴鐺,每週都有晴天爸爸,生動有趣的剪輯影片可以笑一笑唷!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