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吵著要幫我帶小孩,就要照我的意思!

目前36週,下個月就要生了。
今天要去產檢,老公也要打百日咳了!
公婆去外縣市養病一段時間了(心血管剝離),這個星期天也要回來了,前一陣子就已經告知說要打百日咳,因為他們家從來都不按時施打流感疫苗或是做身體健康檢查。
公公也就是因為這樣才突然心血管剝離開刀住院,現在又加上高血壓。
之前還沒懷孕,他們家生病都不帶口罩,也不用公筷,咳嗽傳來傳去的,結果全家都生病,就我沒事。
剛剛又提醒了公婆,要去打百日咳,婆婆給我的感覺就是沒必要🙄還說公公目前身體狀況要很小心不能亂打。
都還沒去醫院就直接跟我說不能亂打?醫生會給你亂打嗎?而且百日咳並不影響其他的好嗎🙄🙄🙄

我娘家都很注重流感疫苗或是任何疾病,我的流感疫苗每一次都是我娘家媽媽幫我預訂好,比我還要在意。所以娘家那邊並不會要求一定要打百日咳,而且公婆一直要我留在家裡他們幫我坐月子。
還一直說小孩要給他們帶,我從以前就完完全全想要自己帶,自己小孩自己交自己顧我才安心。
一直煩我真的很討厭,我也說了如果我臨時有事才會請你們顧一下。
如果這麼愛顧就要照我的意思去做!不要我講了又不聽!最後小孩生病我累,發生什麼事情還是我處理!
公公因為開刀不能開車,婆婆更不用說連腳踏車都不會騎,如果有什麼事還不是我要操心。
婆婆說他可以照顧她老公也可以照顧我坐月子,我根本不相信🙄 雖然他們才57歲 不過婆婆是一睡著就叫不醒的,小孩噎奶嗆到什麼的不就掰了嗎🙄
之前公公住院沒辦法下床叫她都叫不起來,結果自己很吃力的爬起來去廁所。
這樣子你要我把小孩給你顧 想都別想!
不管要不要給你顧,都給我去打百日咳!
不要到時候生病了累死別人!
最討厭明明可以預防,卻不願意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