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林志玲:女生都想找能照顧自己的人,但請記住只有自己能照顧自己...

志玲姐姐今年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和比她小7歲的Akira結婚
婚禮真的很整場都是粉紅泡泡,看了好為她開心><
回顧過去,即使她的感情世界盡不如意
但她一直都是那麼堅強又獨立的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近處於低潮時間,就上網爬爬文找一些勵志的文章或佳句來看
剛好搭上志玲姊姊的世紀婚禮,發現了幾位女明星的智慧建言~
其中還包含了許多我一直喜歡的明星,像是丞琳、依晨等
以下附上觸動心弦的佳句給大家~~

✨林志玲
「女生都想要找能照顧自己的人,但是千萬要記得,只有自己能照顧自己。」
「女人總容易在愛情裡迷失,但,愛情不應該讓人失去自我,忘記自己的中心在哪裡。」
✨楊丞琳
「如果不能夠真正的做自己,那不管是愛情,或者是人生,有什麼意義呢,因為任何原因隱藏自己,終究都只是一時的,會讓人失去平衡點。」
「有取捨不是一件壞事,以往我總是會害怕錯失任何一個機會,但慢慢明白了,當你有捨時,才會有得。」
✨林依晨
「也許妳會經歷很多不如意,但請和我一樣,堅信能讓妳傷心難過的人只有自己!我不讓自己快樂,誰能讓我快樂?」
✨舒淇
「過去的那些不是她的傷疤,而是她一路走來的故事,我想她是覺得驕傲的,沒那些跌跌撞撞的傷口,哪來今日印記在身上的豐富歷史。」
✨陳喬恩
「禮貌,是一門很深的課程,學會不打擾別人,也別讓別人打擾自己,珍愛生命,學習禮貌」
「笑或哭都是一種能量,還感受著,就是一種能量,你覺得是能量,它就會變成能量,那些沒有殺死你的,都將使你更強大。」
✨張柏芝
「心裡的缺口從來不是孩子能填滿的,而是要學習接納自己,享受孤獨,通過不斷的自我成長來完成人生的救贖。」
「我覺得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不是愛,而是滿足,因為愛並不可靠,覺得如果一個男人愛我,也可以同時愛其他人。但若他有了我便滿足,那麼,無論他身邊出現多少個好女孩,他都不會有異心,因為他和我一起便足夠。」
✨陳貝兒
「一個女人的樣貌、身材未必需要最好的,未必需要成為最突出的一個,但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什麼。」
「如果有計算付出,這是一個投資,如果沒計算的付出,其實才是真愛。」
✨田蕊妮
「40歲才是女人的開始,之前一直都是生活及智慧的累積,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可以重新認識自己。」

來源:柯夢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