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搶著照顧孩子

老公下班就會幫忙抱孩子餵奶 但難免會哭鬧
老公就有點不知所措! 為了讓老公成長 我不會插手幫忙,這時候我就會跑去洗澡 擠奶 (生了孩子後7、8點就必須洗完澡了)每次婆婆看到我女兒ㄧ直哭,就會一直唸老公你這樣抱不對啦!就接手過來「來阿嬤抱 爸爸都欺負你喔!我們不要跟他好!」當下聽到真想放下擠奶動作跟婆婆辯駁。婆婆就在客廳跟女兒玩的很開心 ,很害怕我出來把孩子抱走,所以邊吃飯邊跟孩子玩,玩到了九點我已經無力去說 「睡覺時間到了」
婆婆曾經抱怨過,(才九點我都沒有抱到就要去睡,她就沒有要睡啊)老公看我沒動作,就去客廳抱孩子,(來換尿布)婆婆跟著進來房間感覺在等什麼,我順勢接手換尿布 換睡衣 擦手擦嘴巴 。婆婆拿起來尿布問我丟哪?我說:丟垃圾桶啊!我拿走尿布丟垃圾桶時,婆婆居然抱起孩子說:舒服了喔!我們繼續玩。我在房間門口傻眼...老公說:幹嘛抱出去啊!要睡覺了
婆婆:幾點了,九點半了嗎 !好啦 。

前幾天搶著餵奶,拍嗝也輕輕拍(深怕傷到)
好了呀,吐了一大口奶 !婆婆卻說:來幫我擦一下
我二話不說直接把孩子抱走,媽你自己清一下。
身為親娘的我覺得心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