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經歷多年婚姻後,我想念從前的自己……

那天深夜裡,我把孩子弄睡,回到自己的房間,看見老公已經躺平在床上,我不禁感到一陣悲傷,淚不由自主流下。

那天晚上,我們才為了手機裡的一則訊息吵架,不明女生「丫頭」傳了簡訊給他,問他在幹嘛,就這麼巧被我瞧見,興師問罪之下,老公只承認會跟他互傳line亂聊,但沒有見過面。

儘管他們沒見過面,我傷心的是,我每天忙的要死,工作、家事、婆媳、小孩,他卻可以忙著交友、打遊戲,為何同樣是已婚、同樣是當父母,男女雙方有那麼大的差別呢?

我想到以前未婚時,我是一個樂天又對生活很積極的人,但反觀現在的自己,不過5-6年婚姻,已經把我磨成一個自艾自怨又對生活沒有熱情的人,我討厭現在的自己,懷念從前那個凡事都樂觀的小女生。

是我想太多嗎?婚姻並沒有讓我快樂,反而變憂鬱了。我覺得自己的婚姻跟人生遇到困境,我愛我的孩子,但想到自己的伴侶卻跟我沒有共識,我全心投入家庭,但另一半根本還想玩,真不知道下一步我該如何走下去?如何讓自己變回原來開心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