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宜蘭湯川鍋物館】天氣冷到好想吃鍋

天氣冷到想吃鍋,這讓我想起在宜蘭親子旅遊時,小西瓜媽媽也好想吃溫暖的火鍋;當時很怕誤踩地雷,在Google地圖一家家搜尋,看見一家『湯川鍋物館』,標榜現切原肉、現點現切,原味湯底還是日本進口的柴魚、昆布,再搭配大骨熬煮而成。

這家Google評價也相當不錯,重點是靠近幾米公園只需步行7分鐘,並設有免費停車位、提供兒童餐椅,於是出發前就先線上訂好位。

湯川鍋物館一共有1.2樓,價格平價親民,食材新鮮豐富,湯頭相當美味;我們依喜好選擇不同湯頭,而每份套餐皆附有豐富菜盤、現切肉盤或是海鮮拼盤、飲料無限暢飲、雞蛋,以及白飯/冬粉/手工拉麵/粄條/王子麵五擇一。

如果你問小西瓜媽媽顏吟聿好吃嗎﹖看我家小兄妹,明明當時剛吃完DIY的蝸牛蔥派,竟然還可以繼續陪我們大快朵頤,小西瓜媽媽就知道挑對店,才能不用一直提醒小孩乖乖吃飯,大人們都能好好吃一餐。

湯川鍋物館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店員的服務很親切,餐前給了我們一大壺紅茶,餐後還提供甜點;而我們這餐5大2小,總共花了1200元的伙食費。

所以,到宜蘭玩的旅客,快將這家店收進口袋名單吧!

#說走就走親子旅遊3文章準備收尾
#再來挑選照片後就可以分享給大家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