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活力營養吸管】用1支吸管就能讓喝水變得輕鬆又好玩

雖然,我家小兄妹已經熬過不愛喝水時期,加上家裡的餐桌上都有個人水杯,也已養成全家一起喝水的好習慣。

但是我發現,當我們外出、客人來訪時,只要有人在孩子們面前喝飲料,小兄妹就會表現出非常想喝的慾望。

於是,小西瓜媽媽顏吟聿就在想,有沒有一種吸管,能兼具營養、安全無毒、無人工色素的設計,就能讓孩子喝水變得輕鬆又好玩。

剛好瑞士藥廠股份有限公司的活力營養吸管經過特別設計,透過歐洲封口專利技術,才能讓裡面的小氣泡錠和維生素細顆粒,通通不會輕易掉出來;更方便的是,只需要準備一杯約200cc的常溫開水,將吸管放入開水中,就能讓白開水變成好喝的飲品。

就連小西瓜媽媽和晴天爸爸,也是一喝就不小心上癮;這個吸管怎麼這麼神奇又好玩,而且比我們平常喝的維他命發泡錠,還要好喝呢~

最後,想嚐鮮的親朋好友們,只要是我們的粉絲在留言處,打上想喝的口味及人數,我再來問看看我家哥哥,想割愛多少支吸管出來,而吸管得主皆會在2020/01/04前收到我的私訊;同時,小西瓜媽媽也會在媽咪拜/粉絲團留言中,分享給一位幸運兒,獨得『活力營養吸管(7支入)』的橘子、森林水果口味共兩盒。

文章全文如下: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