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讓孩子坐安全座椅有這麼困難嗎?

自從女兒出生後,一直在與公婆的育兒觀念和無知抗爭。
公婆只有先生一個小孩,出生後由先生奶奶帶到七個月大才由我婆婆接回自己照顧,換言之我的公婆沒有照顧新生兒的經驗,所以我一直不敢讓公婆照顧我的女兒,但公公自從知道我懷孕後一直很期待我女兒出生,出生後一直很想抱她,月子中心回來後一直想照顧她,但公公連抱小孩要扶住頭和脖子這件事都不知道,婆婆一心想讓公公負責照顧我女兒,但連我先生都不敢讓他自己的爸爸照顧。
經過一番抗爭,終於找了外面保母照顧女兒,公婆想負責接送,我想負責接送不是件困難事索性答應了,但在他們得知女兒必須坐安全座椅之後便開始討價還價的與我先生說『不能抱著就好了嗎』、『你以前也是這樣呀,你也平安長大了』…………前面抗爭許多事,已經心累到連幹譙的力氣都沒了,幸好我嫁到好老公,一直都是和我同陣線,讓我能夠繼續堅持住。
結婚一年半的心得,即使公婆人再好,婚後都不要住一起,有點距離或許感情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