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自信美來至維娜斯❤️

哈囉我是二寶媽,其實在還沒生第一胎時,我本身就瘦瘦的(42公斤😁),懷大寶時,我整整胖了20公斤😲,當時28歲,花了一年的時間才瘦回穿S號褲子,5年後生了二寶,已過30歲,心想一定不好瘦下來,在懷孕時就一直在網路上搜尋塑身衣,有貴的也有便宜的,我也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於是我決定選擇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到了現場諮詢後試套三種材質,我更確定這就是我要的,而且可以等生完寶寶後試穿整件塑身衣再決定材質,產後感受是最準的這點非常貼心。

生完二寶後,也有專人到府上量身,當時幫我量身的顧問是(鈺捷),她帶了和我產後身形差不多size的樣衣教我穿,最後我選擇輕磅涼感推推指,材質輕柔觸感涼涼的非常好摸,尤其夏天這麼熱這麼長,要穿得住一整年我決定輕磅材質。量身量了40多個部位,(鈺捷)會適時注意我的身體狀況以免站的太累了😂,並且針對我在意的部位做客製化加強(腰腹臀大腿)。四個工作天後就收到專屬的塑身衣了!滿心期待馬上穿上,真的很透氣,很舒服,沒有壓迫感(當時生完二寶是7月份)。很推薦我的服務人員(鈺捷),她超細心的,會不時的關心我,問我穿的ok嗎?有瘦了嗎😁,提醒我回去減吋。

我很認真的穿維娜斯塑身衣😁,上班時間都會穿一整天約8~9個小時,六日就讓自己放鬆休息沒穿塑身衣,想說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滿出乎意料的開始覺得塑身衣不夠緊、鬆鬆的感覺,因為我又瘦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會瘦那麼快,我沒節食,也沒餵母奶(沒有奶水😭),到現在產後五個多月,我已經改第3次塑身衣了,我也都找(鈺捷)修改尺寸,我已能穿S號的褲子,真的很開心,也非常謝謝服務我的(鈺捷)美人兒,讓我瘦的這麼快😊!我覺得穿塑身衣真的會改變體態,讓自己的線條更完美!

#維娜斯推推指
#維娜斯塑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