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用塑身衣找回自己

自從生完第一胎,體重恢復超慢就算了,肚子怎麼樣也消不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被孩子撐到鬆鬆垮垮的,食量也慢慢增加。
還記得第一胎生完,穿了他牌的塑身背心(僅在肚皮加壓的那種,肚子就有明顯的消下去)。
但因為我的腰曾經受過傷,那種肌力減退然後又要背著小孩,腰在生完孩子後,很容易痠痛。
在待產期間,無意間看到維娜斯的廣告,除了要快點回到我原本的體重外,還有想要靠塑身衣來支撐我的腰。猶豫了很久,還是訂了兩套。
果不其然,生完小孩後,即使是第二胎,體重也在產前有控制住,但還是無法快速恢復我的體重與體態。(生產時體重約胖到85KG,整個超浮腫的)
我選擇的是推推指系列,分別是長版和短版各一,但因為剛好遇到冬天,穿長版的機會比較多。
也幸好我有狠下心訂了兩套,
在我生完孩子後10天,剛好有一個重要的面試,維娜斯幫我塞進我在產前的套裝裡,拉完套裝的拉鍊我還覺得不可思議。
當然,在每次早上睡醒覺得腰痠的那一天,我就一定會穿上塑身衣,過沒多久,因為塑身衣提醒了我的姿態,讓我腰痛的次數明顯的降低許多,當然對哺乳媽媽也相當方便,讓原本因為穿哺乳衣四散的胸部,集中不外擴。
至於長版和短版的選擇,我會選長版比較實搭,因為搭著一件褲子,或穿著一件長版上衣,就很方便又很好看。
很多人也說我產後恢復得不錯(現在約75KG,原本的衣服也慢慢穿回去),與其是塑身衣幫我把整個體態雕塑出來,不如說是塑身衣提醒了我原本就應該有的坐姿、站姿。
雖然我的體重降得比較慢,現在生完五個月的時間,只掉了10公斤。但,體態回來了也就不會像上一胎一樣那麼浮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