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寶寶分齡咀嚼訓練麵條 #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

#寶寶分齡咀嚼訓練麵條
#新安琪兒寶寶無鹽日式素麵/烏龍麵
🔥開箱文🔥 👶9M27d
依照寶寶不同年齡所需要的分齡咀嚼訓練,打造5個月、7個月,不同粗細的無調味蔬菜麵,讓寶寶輕鬆銜接固體食物,這次收到的是5個月的細麵條,煮一下,很快就熟了,我把素麵條跟白飯一起, 加入大骨湯及南瓜熬煮,增加咀嚼的嚼勁及口感的不同,而且麵條專為寶寶設計,市售最短的安全麵條,麵身僅約1.5 cm,長短適宜,麵條口感細滑,寶寶好咬好吞,喜歡自己來,吃的滿臉都是,卻也很開心的在進食,肯自己動手吃,是每個媽媽最開心看到的事,自製副食品再也不是困難的事。
每次煮好食物,都需要剪碎或弄爛,害怕剪刀的清潔衛生問題,且又花時間剪短,有了寶寶分齡咀嚼訓練麵條煮好的食物再也不需要剪碎啦,這是日本媽媽的秘密,在此次試用後,覺得很是推薦 “ 寶寶分齡咀嚼訓練麵條 ”,至少麵條中,不會加入鹽巴,致使小孩還未發育完全到腎臟受損。
很多小孩,在一歲以內,長期吃稀飯,寶寶膩了也不會說!膩了就容易降低孩子的食慾,長期下來影響到營養的攝取!
分齡咀嚼麵條,為日本原裝進口,可快速微波或水煮加熱,快速安全,方便攜帶,簡單焗烤及製作成寶寶煎餅等,料理方式多元 增添食用樂趣!